韩国汉阳大学 ERICA 校区 SESP 奖学金项目

汉阳大学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56,亚洲大学排名24 位,韩国综合大学排名第三,是一所工科实力强劲的名牌大学。

汉阳大学ERICA 校区坐落在充满活力的工业城市—安山,作为韩国公认的一流学、研、产集群大学,通过独特的教育模式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专业人才,被称为“学研产教育模式的典范”。ERICA 通过与顶尖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推行各种事业项目等方式来为学生提供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学习经验。

 

  1. 招生专业

    ERICA 校区:工学院、科学技术融合学院、软件融合学院

     

  2. 奖学金

    本科访学(1 )  -学费:100%减免  -生活费:60 万韩元/

    硕博连读(4-5 ) -学费:100%减免  -生活费:80 万韩元/

    *奖学金提供标准: -在本科访学的一年内,必须要选择 1-3 门专业课程。 -在进行硕博连读课程的第二年开始,必须每年在 SCI(E)杂志上发表至少一篇论文,每学期平均成绩达到3.0以上。

     

  3. 申请资格

    1)与汉阳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的姐妹友好院校,大三在读的学生。

    2)本人及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的外国人

    3)语言要求:TOFEL iBT 80 IELTS 5.5 或同等语言水平以上

    *若无法提交英文成绩,学校将通过面试进行考核。

  4. 本科访学一年后,必须要通过学院和教授的选拔,才能进入硕博连读课程;若被录取后,学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则需偿还已读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费。

     

  5. 招生日程和报名材料请参照附件5 

     

  6. 项目说明会

    *汉阳大学 ERICA 国际处将举办线上项目说明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来参加。

    时间:2022 4 13 () 16:30(中国时间)

    Zoom 会议 ID: 814 0934 5526 密码: 963739

     

 7.问题咨询

    汉阳大学中国代表处

         - 邮箱:china@hanyangdaxue.com

         - SESP 项目 QQ 交流群:782035005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2255日下午5:00前将《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两份)、《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附件2)及《出入(境)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3)、《家长同意书》(附件4)纸质版材料交至主楼221办公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

  注意:大三学生必须首先持《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获得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方可认定为学院同意学生派出,之后再进行韩国大学的线上申请,否则视为无效。

 

  联系人:韩玉,5687815hitwhio@163.com

 

  鉴于疫情情况,还请申请同学及家长谨慎评估疫情风险,学校有权根据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取消项目派出,望周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附件4家长同意书.doc

    附件5汉阳大学SESP项目招生简章(3.15更正版).pdf

 

国际合作处

20223月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