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检查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餐厅物资保障,确保学生饮食安全与健康,311日中午,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先后对学生餐厅食品安全物资保障以及就餐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校区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子餐厅,徐晓飞、张淑娣对三层食堂进行了逐层走访、现场检查,认真询问餐厅就餐学生的意见建议,仔细听取了餐厅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并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学生日常进出食堂测温、温馨提示、错峰就餐避免聚集,各食堂及时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措施。

检查过程中,校区领导还对饮食物资保障、就餐提醒引导等提出建议,要求后勤部门克服因物流不畅、部分后勤人员无法进校导致的工作压力,多措并举保障物资供应,同时在餐厅各楼层加派志愿者和引导员开展分流疏导,舒缓就餐高峰压力,提高餐饮服务效率,保障师生员工就餐安全。(图/刘骐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