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张淑娣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师生员工

3月31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先后来到学生九公寓、学子餐厅、校内快递集中收发点,看望慰问在学生生活区的一线师生员工,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九公寓门前,校区领导看望了在学生工作区驻守工作的学生工作者和部分学生代表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大家学习和生活状况徐晓飞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的辛苦付出他讲到校区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工信部、省市区和学校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对校园实行分区管理,广大辅导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住在校园值班值守,广大学生团结一心、积极配合校区的防疫举措,师生齐心、上下联动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他还特别提醒大家,虽然当前威海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但按照属地要求高校还要严格校园管控,大家要继续严格遵守学生生活区的防疫规定,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张淑娣对坚守校区防疫一线的后勤人员、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深切提醒大家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防控任务依然重任在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她还特别问询了几位学生代表的关心关切,悉心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要随时与辅导员沟通联络,校区一定会大家全力解决她勉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要持之以恒遵守相关规定,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区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子餐厅、校内快递集中收发点疫情防控情况,校区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李志强  图/刘骐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