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宋再军捐赠10万个口罩助母校抗疫

422日,青岛博瑞福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校区94级校友宋再军再次向母校捐赠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和90套防护服,这是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宋再军校友第四次向校区捐赠抗疫物资,总计已捐赠50余万个口罩,为校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支持。

宋再军是校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94级校友,现任青岛博瑞福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哈工大青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会长。2018年他成立百福泰(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并取得生产医用外科口罩资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宋再军校友始终关心关注母校,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助力母校发展。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牵挂,身处天南海北的哈工大人一直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地校友们通过各种渠道为母校抗疫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除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各地校友会还捐款近20万元助力母校抗疫,爱心校友们为学弟学妹们送来近两万斤盛满爱心的水果,这些来自校友的深情关爱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为校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