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校组来校区调研

424日上午,威海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校防控组成员、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袁怡一行来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就全面恢复线下授课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介绍相关情况,校区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校区南门,赵国亮向袁怡一行介绍了校区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对校内外人员出入管控、校园分区管理、校园重点区域消杀、核酸检测、学生线下授课安排、“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出入校园要求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说明。

在现场查看了校区对学生、教工出入校园的扫码登记,对外来有关人员和车辆的相关审核程序之后,袁怡对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学习生活秩序井然,校区领导和广大工作人员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同时,她也表示,威海市疫情防控取得了较大的阶段性成果,但丝毫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高校作为人员密集区域,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校区要结合全面恢复线下授课工作,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优化调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