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一场——疫情下各国家(地区)留学形势分析

一、讲座简介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形势下,各国家(地区)留学形势如何?每年还有多少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哪个国家或地区目前接收了最多的中国留学生? 2022年全球十佳留学城市第一名是谁?......你想知道的有关留学的问题都能在这次讲座中获得答案。

二、主讲人信息

杨帆,早年留学移民加拿大,自2002年开始从事国际教育工作,二十年间,曾任海外知名大学驻中国首席代表,国际教育集团总监,熟悉国际教育资源和人脉,深刻理解大学录取规则和逻辑,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学生提供了国际教育领域的建议。曾作为国际教育行业代表接受澳大利亚两任总理,新西兰总理的接见。为国内外报纸,期刊和网站提供国际教育领域的资讯和动态。兼任留学行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中国校友会主席。

三、主讲内容

留学全球,在此启航——疫情下各个国家(地区)留学形势分析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4271900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wUpWOMsI4fC

会议 ID372-347-575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5515333

讲座报名二维码

 

国际合作处

2022426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