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十三场——雅思现任考官备考建议

一、讲座简介

    雅思考试,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简称雅思(IELTS),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本场讲座请到了经验丰富的现任雅思考官带领同学们提前了解雅思考试相关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需要准备雅思考试的同学们来说,本场讲座一定不容错过。

 

二、主讲人信息

    尼克罗(Rocoo Nigro)1995年起,一直从事英语语言教学行业,曾任教师、教师培训师、评估员和学术经理,在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和以及在线平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事雅思相关工作20年。

    助讲人:毕童哲,资深留学专家。毕业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在澳洲学习工作7年,大学期间担任国际学生大使,曾就职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处。熟知澳洲留学生活、雅思考试、院校课程、签证以及移民相关信息。

 

三、主讲内容

    雅思考试介绍,考试内容、评分标准,现场答疑解惑。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年5月1514:00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nXJpGoZvhSI

    会议ID483-481-533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5649231,或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参与讲座的同学在登录腾讯会议后,备注好自己的信息(学号+学院+姓名),在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负责到梦空间签到事宜。

 

 

 

                                                      国际合作

2022年5月9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