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实岗锻炼第一批总结会暨第二批启动会召开

5月20日,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实岗锻炼第一批总结会暨第二批启动会。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主持会议。

张淑娣指出,校区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实岗锻炼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推动了干部成长,对校区发展作出了贡献。张淑娣对参加实岗锻炼人员和年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二是要勇于担当,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养成调查研究的工作习惯、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三是追求卓越,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坚持守正创新、敢闯敢拼、勇于试错。张淑娣还对实岗锻炼相关派出和接收单位提出要求,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切实承担起培养年轻干部的责任,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助力校区改革发展。

王彦岩要求参加实岗锻炼的人员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在新岗位上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各接收单位要悉心培养青年干部,给年轻人搭台子、压担子、架梯子,促进青年干部成长。

会上,第一批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实岗锻炼人员代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张玉芹、科技发展处处长助理邓立宝、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王凯、人力资源处职员孟令宏发言,就一年来工作情况和个人体会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第一批实岗锻炼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高庆节做工作交流发言。

校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宣读了第二批实岗锻炼人员名单。第二批实岗锻炼人员代表理学院教师姜薇做表态发言。

第二批实岗锻炼派出和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第一批和第二批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实岗锻炼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文/苏克 图/谭璇月)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