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智永一行调研创新创业园

5月20日上午,山东省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智永一行来威调研期间,在威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的陪同下调研创新创业园。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副校长张文丛陪同调研


在创新创业园展厅,王智永一行听取了关于园区发展定位、目标与使命的介绍认真了解园区的运行模式、哈工大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及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两清单一平台”综合服务体系等园区基本情况。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王智永一行听取了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研发样品实物。

调研过程中,王智永对创新创业园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称赞园区项目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希望双创园继续发挥好科技创新桥头堡作用,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2016年由威海市人民政府、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创办,是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四大平台之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科技园、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园区在创新主体培育、积极融入地方产业链上下功夫,已形成原创成果涌现、高技术企业聚集、创新创业活跃、应用场景广泛的良好局面,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明显的支撑作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