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出国留学人员使用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的通知》

为做好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强化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切实维护出国留学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发了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使用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留学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谁派出、谁负责”的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工作的系统性和持续性,及时掌握派出人员在外学习研究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做好困难帮扶

二、各单位要广泛应用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要求本单位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登录平台进行注册,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线学习培训课程。

三、自即日起,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必须完成平台注册和在线学习,派出单位要将相关证明材料存档备查.

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地址

http://palx.cscse.edu.cn

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

2022年6月2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