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召开

620日上午8302022年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老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参与2022年军训的学生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杨俊敏主持。

赵国亮首先总结了2020年以来校区军训情况,充分肯定自训以来校区的军训成果,他强调,新生军训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军训有助于辅导员老师更快了解学生,有利于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他同时指出,辅导员担任新生教官的责任重大,要明确教官职责,积极参训,希望所有教官发挥吃苦精神,认真参训,能独立指挥训练队伍,掌握军训各个科目要领,保证训练时间,圆满完成集训任务。

武装部负责老师侯长和详细介绍了本次集训的科目安排、训练内容和相关要求。他强调,所有教官应该高度重视此次集训,协调好个人时间,按时参加训练,为2022年新生军训做好准备工作。

退役复学学生毛倍倍代表学生教官发言,保证在集训与军训期间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所有教官到训练场开始集训。







(崔肖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