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

6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院长韩东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主持会议,退休教师代表陈效农,近年新入职教师冯泰文、刘业鑫、胡士磊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首先向退休教师陈效农赠送了鲜花与退休纪念礼物,表达对退休教师的衷心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幸福安康,老有所乐。胡永河、韩东平向各位新入职教师赠送入职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




在座谈会环节,退休教师陈效农在回顾自己教学生涯的过程中,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祝愿,随后各位新入职教师就自己的身份转变等发表了感想。



韩东平强调科研是高校教师一辈子的本领,希望各位年轻教师快速成长,尽快明晰自己的发展方向。胡永河鼓励年轻教师间加强相互交流,既要在讲台上站得住脚,又要在科研上有所突破。邓平平从人才培养、课堂思政等方面为新入职教师们提出建议。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对于教师的关爱与重视,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座谈会圆满结束。

(布雨欣/文  高天浩/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