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和治理效能提升专题培训会

今年是校区治理效能提升年,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治理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服务型机关形象6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组织的意识形态和治理效能提升专题培训会在功学楼202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颖出席会议并主持。校区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季振兴应邀作主题报告。机关各党支部、各职能部处教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林建秋处长以《五化清单管理模式-以后勤保卫处为例》为主题,结合清单管理“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做到什么程度”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后勤保卫处清单化的管理模式以及“三层级”、“四导向”、“六保障”的精细化管理体系等内容。



季振兴副部长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案例,以《如何提升意识形态素养》为主题,从如何认识、如何做好、如何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张颖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希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能够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形成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治理效能提升年为契机,以“五化清单”管理模式为参考,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

(王佳浚/文 谭璇月/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