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第三十九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

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九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于20229月开班。现启动培训班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单位在20221月至20227月发展尚未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

2.新入学(含研究生)尚未参加党校培训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安排

1.本期培训班计划于20229月旬开始,于11月中上旬全部完成,具体开课时间及教室安排将另行通知。

2.本期培训班计划开设3个班次,分别为周五班、周六班、周日班,每个班次分别设有若干个班级。各班级上课时间均为晚上18:40-20:40。学员可以根据情况自主选择上课班次,党校将根据学员上课时间意向将学员分配至各个班级。一旦确定班级后就必须随班上课,不得随意串班,如有特殊情况原则上允许插班补课,其余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3.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选课,学生本人填写“党校第3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将其发送至第一意向班次邮箱的进行选课报名,各班次公邮见附件一报名表中备注信息。

三、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选课,未经党校培训的党员不予以转正。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7312:00,每个班次人数有限制,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报名表发送至第一意愿班次的公邮。(非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表选课无效)

3.党校会根据规定时间内公邮中报名表的发送顺序进行分班,超过班次人数的部分会提前与学生进行联系调换班次。

4.为避免发生漏报情况,请各院系于7417:00前将本院系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二)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hitwh.edu.cn)。

5.请各院系在参训学员中推荐班长候选人2-3名,并在附件二参训名单内进行备注。学员也可以通过自荐的形式向管理员报名大、小班班长。请该部分同学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以及报名大班班长还是小班班长以短信形式发送至17786671796/15154655717。

班长任职条件:①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愿意为同学服务,不怕吃苦;有创新意识;②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③优先考虑大二大三学生。班长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若选课过程中还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管理员:

裴同学:电话:17786671796QQ:592787522

程同学:电话:15154655717;QQ:409061869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

2022年6月28日


附件一:第3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二:第3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