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办公室应邀参加中韩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对接会

   6月24日,中韩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潍坊举行。校区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冯英涛应邀参会。



    中国驻韩国前大使邱国洪,韩国驻华使馆参赞金相广以视频方式致辞,潍坊市委副书记李兰祥出席对接会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潍坊市人民政府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青岛代表处共同主办,是潍坊市第八届中日韩产业博览会的首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中日韩产业博览会的服务功能,加强中韩地方政府、知名高校、高端人才、先进科技、优势产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中韩教育、人才、科技、产业合作平台,推动人才引育工作创新和产学研用一体化,更好地服务潍坊乃至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校区服务地方办公室将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潍坊市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潍坊市教育环境、人才资源、产业发展特色、以及人才招引政策,了解潍坊“政府主导下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的产学研用模式,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项目需求,结合校区学科优势找准定位,推动校区与潍坊市产学研用合作深度对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