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报2022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院、部、处、办、直属单位、中心: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编报2022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工厅财[2021]378号)和学校通知要求,对2022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进行补报:

一、编报主体及内容

2022利用财政等各种资金购置或利用调剂等方式配置公务用车和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软件等(包括:计划调整的配置数量、金额和方式)。

二、工作安排

务必于202271下班前将2022年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调整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ccwh@hit.edu.cn,纸制版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主楼H321(资产管理办公室),调整变动较大或有特殊需求者请另附说明。

三、计划实施

请各单位本着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结合本单位资产使用实际认真填报,未上报的,视为2022年不再有新增通用资产配置计划。

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5687937

报送地址:主楼H321(资产管理办公室)

 

附件:2022年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调整表.xls

 

校区资产管理处

2022629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