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调研创新创业园

714下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来我校区创新创业园调研,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副校长张文丛陪同调研。


尚胜波一行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听取了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1+4+N”创新体系“两清单一平台”综合服务体系等园区基本情况,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介绍

尚胜波对创新创业园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创园继续发挥好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作用,在创新主体培育、积极融入地方产业链上下功夫,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建设出更大贡献。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2016年由威海市人民政府、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创办,是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四大平台之一,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科技园、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