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哈工大(威海)·机械工业九院“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期检查及创意竞赛补报的通知

由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发展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创业商学院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创业商学院、创新创业园承办的第五届哈工大(威海)·机械工业九院“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于2022413日发布通知,通知发布以来各学院认真宣传组织,各学生团队认真备赛。本届赛事按照立项、中期检查、项目初审、决赛答辩的方式进行。按照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日程安排,923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参赛项目中期检查,对重点团队的重点项目组织指导老师进行重点指导。

同时,现面向2022级新生进行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创意竞赛的补报。每个团队人数限定为3人,每位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申报的项目仅限一项。具体要求详见《关于举办哈工大(威海)第五届“机械工业九院•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92612:00前,学院提交补报的立项汇总表(电子版)至团委邮箱(hittwkc@163.com)。

 附件1:2022年校长杯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xlsx

第五届“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

                                         202282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