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威海市委会调研组一行来访

8月25日下午,民进威海市委会主委、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卫萍率调研组一行来访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在创创业园八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双方围绕做好引才工作和发挥高校集聚效应等问题深入交流。

王彦岩讲到哈工大是一所有浓厚家国情怀的高校在我国高校历次重点建设中从未缺席。威海校区作为哈工大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扎根齐鲁三十七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校区于去年8月份成立了民进支部,是校区民主党派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校区的民进会员紧紧围绕地方和校区中心工作,在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感谢民进威海市委会对校区的关注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更好地为地方发展建设服务。

陈卫萍讲到,哈工大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理工科名校,威海校区多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已经成为威海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威海校区的民进会员继承威海市民进的光荣传统,服务于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为威海市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沟通,为校地创造更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更好地发挥人才资源作用,共同助推城市发展。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培养、就业去向、人才引培、校地合作等情况。座谈中,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相关配套政策制定、高校间资源共享、驻威高校集聚效应发挥等问题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民进威海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听取了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1+4+N”创新体系、“两清单一平台”综合服务体系等基本情况,对园区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校区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处、人力资源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