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与离退休人员座谈

926日下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在离退休活动室与部分离退休人员座谈,就离退休工作开展调研,并对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座谈会由离退办主任莫宇宏主持。



座谈中,与会离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拓展活动空间、居家养老、社区食堂、校园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彦岩对老同志们在哈工大特别是威海校区的发展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表示关心。他讲到,校区领导一直非常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各方面情况,一直尽最大努力为大家的退休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他向大家介绍了校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尽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研究讨论,及时解决落实。同时,他希望离退休办工作人员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为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王彦岩还就离退休党总支的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他希望离退休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希望离退休党支部继续发挥“浪花宣讲团”传承和宣传哈工大文化的作用,做好喜迎二十大的各项工作,为威海校区的发展提供正能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