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四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获评优秀等次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2022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结果,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及在孵天智创新技术研究院、山东中欧膜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获评优秀等次。其中,创新创业园和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智创新技术研究院均已连续两年获评优秀。 

新型研发机构是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是建立和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科技创新、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为助力高端创新平台建设,设专员建立维护企业多维度数据库,分析企业的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成长状况,对接政府和专业服务机构,开展政策宣讲和“一对一”培训服务,协助在孵单位申报省、市级创新平台。截至目前,创新创业园及所属研究院和企业已获批省部级创新平台8家,市级平台15家。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