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春节前夕,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校区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南门传达室、主楼大厅、保卫值班室、学苑餐厅、水暖中心换热站政务值班室,张淑娣、赵国亮一行看望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安全保卫人员、物业保洁人员、餐厅师傅、水暖工人和政务值班干部,了解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对节日期间放弃合家团聚、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张淑娣强调,今年寒假期间学生全部返乡,学生公寓、实验室和教学楼基本都关闭,希望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为来年开新局打好基础。代表校区向教职员工及家人送上新年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大展宏“兔”!

在岗干部员工一致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各系统正常运行,确保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