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了!校区积极准备迎学子返校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欢迎同学们返校,校区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9日上午,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带领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来到校园南门、学生公寓和餐厅等处,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情况。

赵国亮一行先后来到校区南大门、学苑餐厅、学生公寓、学子餐厅和天雅轩,查看现场准备工作进展,并对校园进出人员管理措施、学生公寓恢复供暖及消杀情况、学生餐厅改造与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国亮在检查中表示,开学在即,各部门、各院系要按照上级和校区的相关要求,有序、高效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校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据悉,按照校区新学期工作安排,学生将于210日起陆续返校。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