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副市长邓勇到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月22日午,威海市副市长邓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校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陪同调研。

邓勇一行深入学子餐厅实地查看了餐厅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存储、食品加工、留样存放间、保洁消毒等情况现场查看勇充分肯定了校区的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重大,牢牢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并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要认真、细致、严谨抓好各个环节,切实提高食堂供餐质量。

张淑娣表示,校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从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制度建设、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建立了科学规范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师生用餐卫生安全。校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强化责任落实与检查,不断提升师生用餐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威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威海市和高区市场监管局,校区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