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航空航天线上工作坊项目招生通知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航空航天线上工作坊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慕尼黑工业大学(缩写:TUM),始建于1868年,位于德国南部第一大城市慕尼黑 。TUM是一所欧洲顶尖研究型大学,被认为是德国大学在当今世界上的标志,常年排名德国大学榜首。TUM位列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德国第一。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于2002年在新加坡政府的全球校园计划下建立。TUM Asia是慕尼黑工业大学的亚洲校区, 位于新加坡的研究和教育机构。TUM因此成为德国第一所在海外建立直属分校的大学。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此次线上工作坊由来自慕尼黑工业大学(TUM)、马德拉斯工学院 (MIT) 安娜大学和印度马德拉斯理工学院 (IIT Madras) 的杰出教授们独家授课,内容涵盖了航空航天工程各个领域的主题。工作坊通过线上ZOOM平台举行,开课前一周将通过邮件通知参会链接 。

工作坊结束后,TUM Asia将颁发电子证书。请注意,只有参加了75%的工作坊的同学才能获得此证书。

2)课程时间: 4月5、11、12 、19、26日(共5日),19:00 – 21:00 (北京时间)

3)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3月24

4)授课语言:英语

5)申请名额:不限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所有本科在籍学生

2)申请专业:航空、机械工程、高级力学、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航空电子、飞机工程或相关专业

3)语言要求:参加者应具备大学水平的英语阅读与写作能力

4)成绩要求:不限

4、费用:免费

二、申报流程

1、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请认真拟定交流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报名同学请将《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两份)、《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附件2)纸质版材料于202332411:00前交至主楼221办公室。并将附件3《个人申请表》,于3月2411;00前发送至邮箱liuqian@hit.edu.cn进行报名邮件标题姓名+慕工大工作坊项目。

*注意:需要置换学分学生必须首先持《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获得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方可认定为学院同意学生派出,否则视为无效,无需置换学分可不必交附件2。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2、慕尼黑工大报名链接:https://tum-asia.edu.sg/aerospace-engineering-workshop/#1647519165443-259fda22-1e8f

请通过报名链接提交申请,并上传一封动机信,说明您对航空航天工程的兴趣以及此次工作坊会如何可能有助您的航空航天工程学习或职业发展。慕尼黑工大经筛选后,报名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

3、校内报名与慕尼黑工大报名同时完成,视为报名成功,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推荐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四、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刘老师,5678752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doc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20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