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选派本科生2023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转发学校关于选派本科生2023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具体内容可参考学校国际合作部网址:

https://today.hit.edu.cn/article/2023/03/17/101632

1.交换时间:2023年秋季学期。

2.台湾科技大学2人,台北科技大学1人、台湾文化大学1人、台湾铭传大学2人、台湾中山大学2

3.申请人现所在年级要求:20202021级。

4.费用情况:交换学习期间免对方学校学费。学生需缴纳哈尔滨工业大学学费,并承担交换学习期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赴台证件费用及其他杂费。需自行购买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

报名截止日期:2023331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在2023331下午5之前将《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附件2)及《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3)、《家长同意书》(附件4交至主楼221,材料不全者视为报名无效。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注意:学生必须首先持《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获得所在学院领导签字后,方可认定为学院同意学生派出,否则视为无效。

项目咨询:

威海校区:韩玉,5687815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家长同意书.doc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327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