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1月4日上午,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带队到重点学院和校园重点场所,实地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学院和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委会《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检查组分别深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及动力中心、学子餐厅、学生公寓等处,对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化学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应急设备设施、供暖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等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张淑娣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共同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她要求,各学院、部门特别是重点部位的负责人,必须严格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安全意识和日常检查,对排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和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同时,还要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管理,做好留校学生的集中住宿、餐饮服务等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