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威海“巾帼之声”千场大宣讲启动仪式暨“树榜样 学典型 传递她力量”巾帼事迹宣讲团走进哈工大(威海)专场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单位:

由威海市妇联、哈工大(威海)联合举办的威海“巾帼之声”千场大宣讲暨“树榜样 学典型 传递她力量”巾帼事迹报告团首场走进哈工大(威海)专场报告会,通过典型分享和模范引领,寻求声音共鸣,情感共振,思想同步,行动同进,凝聚青春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6日下午2:00-3:00

二、活动地点

哈工大(威海)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校区领导、校区工会(女工委)、威海各区市妇联、国家级开发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宣传工作分管负责人;环翠、文登、荣成、乳山妇联宣传部部长;参与宣讲的巾帼宣讲员;校区优秀女教职工代表、近年新入职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等。

四、活动要求

请各单位按要求安排参加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

五、活动简要内容

报告团成员自身成长和岗位经历,为大家讲述无私无畏的红色故事和勇毅前行的巾帼事迹。

1.巾帼文明岗代表、文登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天福山女子宣讲队牛一杰宣讲《从零开始,直至热爱》;

2.省三八红旗手代表、乳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柳英华宣讲《呵护成长,做有温度的检察官》;

3.哈工大(威海)校区汽车工程学院智能车辆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邵俊雅宣讲《逐梦新能源 放飞青春“锂”想》;

4.女性创新创业代表、“巾帼好网民”、乳山市巾帼电商孙琳宣讲《巾帼逐梦正当时 踵事增华立新功》;

5.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威海好家风宣讲团成员赵瑞希宣讲《我的红色传承》。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