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
 

15上午,我校特邀监察员会议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高学敏主持,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黄美香及全体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黄美香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中纪委、教育部、监察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特邀监察员们结合文件精神,联系我校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意见。

 

我校原党委书记金光表示,作为特邀监察员,他愿意承担组织分配的任务,认真行使自己的特邀监察员职责,协助学校纪委做好各项工作。特邀监察员孙振绮教授就学校特邀监察员制度的运作、如何切实加强监督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纪委书记高学敏向特邀监察员们通报了2008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并就此请他们多提意见。特邀监察员们对学校纪委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推进,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书记高学敏主持会议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认真听取汇报

 

 

 

特邀监察员热烈发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