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海洋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即将圆满结束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09年换届改选将于近期举行,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其具体规则如下:

一、参加选举对象:海洋学院06、07级学生均可参加竞选。

二、本次选举将产生:

1.主席团成员5名:团委副书记一名、主席一名、副主席二到三名。

2.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创新实践部、办公室、文娱部、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各部部长一至二名。

三、欲参加此次选举的学生请到FTP-个人-海洋学院-09年学生会换届文件夹中下载申请表,并于本周星期四(3月5日)上午十点之前交到辅导员办公室。

四、所有交表学生请于星期四(3月5日)晚6:30到E楼406楼,参加面试。

五、面试结果将于周六(3月7日)下午在各公寓贴出。

六、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具体规则如下:

1.首先进行主席团成员选举,出场顺序按抽签决定,主席团竞选个人演讲限时五分钟,自由提问时间两分钟。主席团竞选结束后,进行各部部长的竞选。

2.部长竞选顺序仍按抽签决定,个人限时三分钟,包括个人演讲和自由提问。

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筹备委员会所有

                                          2009年3月3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