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来校面试学生的通知

英国伯明翰大学来校面试学生的通知

一、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1、本科学生在哈工大(威海)完成前2年或3年的基础课程学习,然后到伯明翰大学继续进行后2年或1年的专业课学习及必要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内容,为达到要求的学生颁发伯明翰大学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哈工大(威海)承认学生在伯明翰大学取得的学分,学生回哈工大(威海)补论文答辩合格后,颁发哈工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伯明翰大学同意接受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到伯明翰大学工学院完成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参加该项目的本科毕业生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根据全国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考试成绩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标准录取的学生,这些学生必须向伯明翰大学提出申请且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达到双方规定的标准。

3、伯明翰大学每年为被其正式录取的哈工大(威海)学生提供相当于年学费总额的25%的奖学金。伯明翰大学将尽力帮助成绩优秀的毕业生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帮助学生申请合适的奖学金。

4、在国外学习的学费、生活费和国际旅费及其它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申请条件:

1、申请者必须为根据全国高考入学成绩按照哈工大的标准录取的学生。

2、所学专业为:冶金与材料、机械与制造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及电力工程(电气也可)、计算机及其它工科专业。

3、申请报名时,已是在校2年级或3年级的学生;4年级学生可以申请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4、托福550分(带TWE成绩)或雅思6.0

三、所需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

2、成绩单(中文及英文,须教务处公章)。

 

3、所修课程列单(包括该学期所学课程,中文及英文,须教务处公章)。

4、雅思或托福成绩证明(若无,可暂且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 6月前必须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证明)。

5、申请表(FTP/文件与公告/国际合作处/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申请表)

[说明:In section 2 of the application form,"Point of entry" is 2 for 2+2 students and 3 for 3+1 students." Year of entry" should be 2009.]

四、申请报名时间及地点: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到2009325日下午500之前,报名地点H341

五、面试时间:2009326-27

六、联系人及方式:胡根华   5687517

七、其他说明:申请时及派出后不允许转换专业。

由于时间紧迫,欲申请的学生请尽快与国际合作处联系。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