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威海市计量所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320上午,哈工大(威海)信息学院与威海市计量所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二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钟诗胜、信息学院院长曲延滨、教务处副处长朱东华、威海市计量所所长李书胜等出席仪式。

 

 

 

 

 

曲延滨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等专业的特点,认为威海市计量所的仪器设备可以为大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条件,希望能得到威海市计量所的大力支持。钟诗胜副校长谈到,哈工大的校训是“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对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培养一直十分重视。威海校区与威海市计量所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对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是十分有益的。威海市计量所所长李书胜表示,很高兴与哈工大(威海)的师生合作,互相学习,从而为社会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