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独特生物 精彩家乡”全国大学生辩论赛山东赛区冠军

 

 “独特生物 精彩家乡”全国大学生辩论赛山东赛区比赛于近日在威海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我校代表队在山东地区总决赛中胜出,将作为山东省代表队参加522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322日下午,“独特生物 精彩家乡”全国大学生辩论赛山东总决赛在山大威海分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山大威海分校黄海卫士协会、哈工大(威海)及烟台大学三支代表队,围绕“野生动物保护投资是否应侧重于公众意识”、“经济发展能否避免环境恶化”等辩题展开辩论。经过激烈对抗,我校代表队最终胜出,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汽车工程学院孙雨竹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孙鸿分别获得两场决赛的最佳辩手。威海电视台、威海日报等地方媒体先后报道了此次赛事。

 

    “独特生物精彩家乡”全国大学生辩论赛由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协会和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联合主办,目的在于加强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鼓励全国大学生和公众关注认识各省市自治区代表生物独特的文化和环境价值,提高公众的环境生物保护意识。

 

 

(照片由我校代表队队员提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