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与SAP、东软集团联合培养工程硕士

 

哈工大(威海)软件学院与SAP、东软集团联合培养工程硕士

 

——工程硕士培养方案与SAP培训EFP国际认证宣讲会

 

宣讲人:哈工大(威海)软件学院: 孙玉山

        SAP项目总监:  Michelle Charles

        东软集团技术顾问: 李丹女士

  间:411330

  点:G202

欢迎计算机、信息工程、数学、工商管理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高年级学生参加。

 

 

东软-SAP  EFP教育基础计划

 

SAP简介

SAP是一家通过业务工程成功地集成信息技术的公司,SAPSystem,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数据处理的系统、应用和产品)。SAP公司是ERP思想的倡导者,成立于1972年,总部设在德国南部的沃尔多夫市。SAP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仅次于微软的全球第二大独立软件供应商。目前,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 3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100,600多套SAP软件。财富5008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 的管理方案中获益。SAP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

SAP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同中国国企业合作,并取得了成功经验。199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SAP中国公司,并陆续建立了上海、广州、大连、成都分公司。作为中国ERP市场的绝对领导者,SAP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30%,年度业绩以50%以上的速度递增。 SAP在中国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包括IBMHPCompaqSunMicrosoft、埃森哲、普华永道、德勤、安永咨询、神州数码等知名企业。SAPERP技术、产品、系统和商务解决方案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为什么说SAP相关人才是金领人才?

在全球管理软件领域,SAP所占市场份额超过60%。随着SAP在中国企业资源管理软件领域的应用愈加广泛,SAP客户和合作伙伴对SAP专业人才的需求显得更加急迫。SAP应用模块咨询顾问、SAP技术顾问、SAP讲师、SAP售前顾问、SAP项目经理、SAP技术支持等职位累计缺口6.5万人。因此,SAP这个行业目前的薪资水平在各类职业工种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目前国内具有SAP相关认证的人才不足2000人,平均年薪在10-20万之间,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金领人才。

 

谁应该参加?

1) 任何有志于从事与SAP相关工作的个人

2)  希望获得高起点就业机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

 

参加SAP-EFP培训认证有什么好处?

1) SAP认证是被全球公认和赞誉的。持有SAP认证的人员通过严谨的学习来获取SAP的产品知识和技术,他们通过了严格的、面向过程的考试,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从而获得业界的认可。

2) 对企业来说,一个参加了EFP培训的人员更快的进入SAP相关项目,缩短入职后的培养时间,对个人来说可以将自己定位在更高职涯规划发展中。

3) 对于没有SAP相关知识和技能,但又希望通过培训获得SAP的产品知识并逐步成长为咨询顾问的人来说,学习SAP-EFP的课程是一条必经之路。

4) 获得SAP-EFP培训认证的人员在今后申请SAP顾问认证培训资质时可获得相应费用冲抵。

5) 通过SAP - EFP的认证, 学员从根本上提升了SAP 相关软件的技能、SAP的优秀管理理念。

 

参加SAP-EFP培训需要的基本条件?

§ 对企业信息化感兴趣;

§ 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CET4);

§ 涉及物料管理,财务会计,生产计划和控制,管理会计,销售和分销,          

/项目管理,质量工作管理,工作流管理,人力资源,资产管理,工厂维护及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管理,跨模块应用/开发,ABAP开发,系统技术(BASIS),统计/业务数据信息仓库等相关专业。

 

获得SAP-EFP认证的人员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哪些?

§ SAP应用咨询顾问(FI/CO,MM,SD,PP,HR…)

§ SAP技术咨询顾问

§ SAP讲师

§ SAP售前顾问

§ SAP项目经理

§ SAP技术支持

获得SAP-EFP认证的人员未来可以工作的地方?

§ SAP 全球的合作伙伴

§ 正在应用SAP软件的80%的世界500强公司

§ SAP公司本身

 

关于SAP的更多内容,请参考链接:

<http://www.neusoft.com/training/116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