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我校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沧海有泪抚难者,草木含悲慰英灵。43清晨,我校学生代表在信息学院团委书记申万兵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威海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并向烈士敬献花圈。

同学们满怀对先烈的崇敬和怀念,在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圈。当低沉的哀乐声在耳畔响起时,大家默默低下头,用默哀三分钟来表达他们心中对革命先烈沉痛的悼念。哀乐伴随着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

接着同学们轻轻走到烈士墓前,默默地感受先烈们执着的信仰和澎湃的爱国热情。先人已逝,精神犹在,让我们追寻他们的足迹,弘扬先烈遗志,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立场坚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情操!

如今,我们身处和平美好的环境,我们党正在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这个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伟大国家,正更加坚定、成熟地在国家崛起和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中国这条巨龙必将再次腾飞!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