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科学发展观,争创先进党支部

学习科学发展观,争创先进党支部

————记0604202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42 号下午4,计算机学院06级信息安全2班党支部在H455开了一次民主生活会暨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全班党员与积极分子全部参加。院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郭小靓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帅为全体党员作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动员。介绍了学校和计算机学院对于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的方针政策,指出班级党支部应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实践中领悟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同时指出了本支部的未来规划------争创先进党支部。

全体党支部成员自发的进行了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党支部成员依次朗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的重要章节,并根据自己理解,联系实际进行剖析。通过集中学习,大家都加强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然后党支部投票确定了新学期刚确定的重点发展对象。还对4位预备党员做了半年评议,分析了各自的收获与不足。全体党支部成员对每个人的发言做了诚恳而又积极的点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均表示要起到表率作用,为创建先进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小靓进行了精彩的总结,要求本党支部不仅要对自己有细致的规划,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还应该带动全班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都走向一个新的台阶。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