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学习活动

4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N513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活动,会议由李晓玲副书记主持。李书记进一步重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学习采取集中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两种方式。尤其是党员手中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要认真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

会议重点学习了周济同志《在部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稿》,由李书记宣读了讲话稿。讲话稿主要阐述了四个问题,主要包括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高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环节,确保部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与会党员认真做着笔记。宣读讲话稿后,党员对于讲话稿的内容进行了讨论。通过这次主题学习,党员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