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0611102班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软件学院0611102班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331晚上7点,软件学院0602班党支部在主楼454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动员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组织委员赵文琦记录。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磊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关要求,动员所有支部成员深入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联系自身实际,并注重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对学院要求进行的“七个一”活动和“两个一”工程围绕科学发展观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

其后,支部成员针对如何学习科学发展观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贯彻实践到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当中,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就“如何完成一个党员带好一个寝室”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提出了近期的具体学习计划。

1.党员要保证每周进行5小时以上的自学,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在周末空闲时,党支部开展专题生活会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2.进行“一个党员带好一个寝室”活动,党支部成员向寝室其他同学进行科学发展观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通过散发传单,发放问卷调查的形式向其他班级同学宣传科学发展观。

3.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如走进企业等,以理论带动实践,以实践促进理论。

4.积极开展自查与他查活动,相互监督,以提高党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

5.党支部指派专人对党支部成员进行学习成果考核,督促成员学习,树立先进典型。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