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0611103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3257点,软件学院0611103班党支部有幸请来了我校党委组织部莫宇宏老师,一起在主楼434召开了题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动员会。

会议上,莫老师首先就科学发展观的提出缘由、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她谈到,这一思想是国家领导人根据我国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并结合当前世界经济形式的发展,为指导加快小康社会发展步伐而全面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

其后,莫老师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发展情况以及自身经历,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一重要思想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还指出,大学生党员要理论联系实际并从理论知识中提取出精华,通过学习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并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老师的和蔼、可亲调动了会场气氛,讨论也更加活跃,莫老师还就大家关心的党员发展流程、当前就业形式、公务员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与指导。

莫老师以她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在场党员阵阵掌声。大家一再表示,希望莫老师以后能经常参加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