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实践领导小组抽查中层干部读书笔记

 

415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唐安阳对随机抽取的33名中层领导干部的读书笔记进行了检查,绝大部分读书笔记字迹工整,书写认真,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达到要求。

 

33名中层领导干部是我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从86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按百分之四十的比例随机抽取。除一人在外出差,33名被抽中的同志及时上交笔记,接受领导小组的检查。唐安阳代表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被抽查人员的笔记进行了认真阅读和检查,认为绝大多数同志的笔记写得多、写得好,非党员领导干部和年纪大的同志也按照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读书笔记的摘抄,其中王建文、马家辰、周玉生、李晓玲、崔胜民、李明星、靳小钊、齐桂芹、师雄达、张步先等10人的笔记被评为优秀。(张玉芹 图/

 

 

 

部分被抽查的读书笔记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