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考官来我校招生

                   

          422上午,悉尼大学招生官员Eric van Wijk先生在G202为我校学子举办了一场招生说明会。他详细介绍了悉尼大学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科研情况。

  

  

  

 

 

   根据哈工大(威海)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工学院的教育合作协议,将招收联合培养学生若干名,主要专业方向有: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与电力工程等。其联合培养方式主要为:大二(2+2),大三(3+1)或大四(4+1)本科生。对申请者的最低要求是申请者必须是根据全国高考入学成绩按照哈工大的标准录取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雅思成绩6·5。对于本科生项目,悉尼大学将提供相当于学费总额10%的奖学金。

     Eric van Wijk先生在说明会后对我校10名学子进行了面试,结果将会在近期公布。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