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下午,学校在主楼" />
我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






421下午,学校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唐安阳、王建文、高学敏和各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宣传教育文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分别把上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美香对分析检查阶段的主要环节和具体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下一阶段主要包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组织群众评议三个环节。

 

唐安阳对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宣传教育文化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活动包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和系列文化活动等三个方面,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强领导、确保工作落实。他还对《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安排意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于下一阶段学习实践发展观活动,他要求,一加强指导要求;二安排校领导参加对口单位的民主生活会;三加强纪律;四强调边整边改;五把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始终;六要加强宣传,树立典型;七要加强就业落实工作;八要求各工作组再接再厉,努力创新工作方式,落实责任,促进学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永河对各部门、院(系)二级网站评选要求以及检查参考标准进行了说明。二级网站检查参考标准主要包括网站风格、网站服务、网站管理和网站内容等四个方面。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部分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发言

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副主任黄美香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永河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