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职工赴烟台农博园参观学习

 

425,我校青年教职工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委员近30人在校工会主席董淑英、副主席李美杰的带领下,来到烟台农业科技旅游博览园参观学习。 

 

早晨730分,参观学习团在主楼前合影留念后,登上了赴烟台的客车。旅途中,工会主席董淑英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青年教职工实践活动的意义,随后青年教工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一路上,欢歌笑语声不断,行程愈远心愈近。

 

上午9点,客车驶进了烟台农博园,参观团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珍奇瓜果园、立体无土栽培蔬菜园、百花园、高档花卉园、世界国花园、热带水果园等景点。农博园是烟台农科院兴办的一处以“农业科技旅游”为主线的国家A A A 农业观光旅游景区,集农业科技推广、生态旅游、休闲娱乐和科普教育于一体,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在这里,大家徜徉于奇花异果之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充分领略了现代农业科技的风采与魅力。

 

参观结束后,青年教职工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袋鼠跳考察了个人的体育素质,背夹排球体现了游戏者的合作与默契,而“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则检验了参与者的表达和领会能力。大家在游戏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张玉芹 图/

 

 

 

 

 

 

 

 

 

 

 

 

 

 

 

 

 

蝴蝶兰

 

 

 

奇形怪状的南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