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 />
我校09年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举行

426晚,学校在G201举行了2009年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和学工处处长张步先以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等参加了聘任仪式。各院(系)领导分别为王代壮等95名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学工处处长助理马海鹰主持。

 

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校按照1100的比例,本着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有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的原则,从优秀本科生党员中选拔出95名学生担任辅导员助理,聘任期一年。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内容包括宿舍管理、学风管理、学术指导、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奖助贷勤、就业工作等方面。

 

王建文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辅导员助理聘任意义重大,同时也意味着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壮大。他要求受聘的辅导员助理能珍惜机会,在工作中学习和总结经验,为学校人才培养以及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讲话

学工处处长助理马海鹰主持

颁发聘书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