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揭晓

 

我校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揭晓

史永敏等十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十佳大学生

 

 

 

426晚,我校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在G202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副校长钟诗胜、马家辰与学工处处长张步先、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国、团委书记王彦岩出席评选大会,与孙振绮、曲士良、温广武等教授和优秀班主任张虹、校研究生会主席柳东威等一起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自荐、院系推荐和初评、复评等环节的角逐,孙龙等14位同学入选当晚的决赛。除了主题演讲、才艺展示、英文问答三个固定环节,本次评选对十佳大学生的产生办法稍作改动。评选分0506两个年级,每个年级各提名7名候选人,评选按75制,两个年级总分前5名产生新一届十佳大学生。

 

当晚,评选现场座无虚席。14名候选人依次登场,通过演讲、才艺展示等形式与现场来自全校的300余名老师和同学一起,分享在自己成长路上的欢乐与汗水,表达了一份感恩学校,感恩社会的真情。校园主持人孙龙用一首经典的《you raise me up》表达着对母校的深情;曾为08年“第六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的谢庭相出身寒门却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光电科学系的“八朵金花”之一的史永敏带领寝室里的姐妹们一起,创造了七人读研一人就业的优异成绩,代表光电科学系的首届毕业生向学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再次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含意……同样的青春年华,不同的奋斗里程,14名候选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现场观众证明:一个个荣誉光环的背后,是别人看不到的汗水与艰辛。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05级光电科学系史永敏、数学系贺智、船舶学院华玉锋、海洋学院谢庭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蕾,06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仲雪洁、刘婷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廖晓静、汽车工程学院孙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钟颖脱颖而出,荣膺“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史永敏

 


 

贺智

 

 

华玉锋

 

 

谢庭相

 

 

王蕾

 

 

仲雪洁

 

 

刘婷

 

 

 

廖晓静

 

 

孙龙

 

 

钟颖

 

 

                                    

                                                 (文/肖帅  /黄大飞 李臻)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