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环保协会母亲节举办废品换鲜花活动

一只易拉罐换来鲜花一朵

校环保协会母亲节举办废品换鲜花活动

 

5910日,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在学子餐厅门前举行了第8届“废品换鲜花”活动。作为学生社团传统的公益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威海日报记者也来到现场,对活动进行了采访。

 

“废品换鲜花”活动是鼓励同学们用平时积攒的废品来换取玫瑰、康乃馨等鲜花,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许多废品都是可以循环利用的资源,从而更积极地投入到校园环保事业中。

 

59上午10点左右,工作人员刚刚摆好鲜花和宣传板,就有同学迫不及待地前来换花,随后来兑换鲜花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到中午时鲜花都被全部换完。 510正值母亲节,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前来换花的同学也接连不断。中午12点,全部的鲜花兑换完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到饮料瓶1690个、易拉罐36个、21.5斤废纸、17.5斤纸壳、132个酒瓶和521节废电池。所有废品将采用集中出售和销毁的方法妥善处理。       (学生记者张冰/文  摄影/黄大飞等)

 

 

 

 

兑换鲜花

 

 

 

清点废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