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的通知

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展会详细内容请登陆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网址:www.cisis.com.cn)将于200961821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

大连软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每年都吸引30个国家和地区业界人士、100家国外发包企业、3000位各行业信息化决策主管、100家国内外IT人才培训机构参加,该展会对于提升我市的服务外包水平、壮大软件外包企业和培训机构实力、增加人才培训基地合同、吸引软件外包项目、学习先进企业(培训机构)的先进经验、扩大我市外包企业及培训基地在国内软件界的影响力等方面都将起着良好作用。同时,软交会又是一个权威性较高的政策发布平台。中外政府高官在展会上解读产业政策,国内外著名IT企业、咨询公司发布行业动态、趋势预测及展会发布的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战略报告等都是了解中国软件产业现状和未来的有利工具。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