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北区规划场地土方整理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园北区规划场地土方整理工程

招标公告(二次)

一、招标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二、项目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园北区规划场地土方整理工程(二次)

三、项目编号:Hitwh2012-032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内容:

1、项目范围: 环海路东侧、福山路西侧,以及学校一生活区、三号学生食堂北侧近600亩范围的土方平整等工程。

2项目要求:包工带料、工完场清、安全文明施工。

3、项目图纸:详见招标文件。

六、报名人资格和条件

1、本招标只允许单一企业法人作为投标人,谢绝两个及其以上企业法人联合投标;

2、本招标只允许一个投标人的一个授权代表报名投标,如出现一个投标人的二个授权代表来参加本次投标,则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将被取消。为此出现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3、投标人必须具有营业执照并且年检合格;

4、投标人必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开标前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标采购办公室购买标书,交投标保证金,未按照要求购买标书的供应商不能取得投标资格;

6、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贰级以上(含贰级)、土石方施工企业壹级等四种相关资质(及以上)之一。

7、投标人须具备先进的工程管理理念,技术力量精干,公司实力雄厚,在业内广受好评。

(如有疑问可致电或到访招标采购办公室)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1231201316,每天830-1630,节假日休息。

地点:哈工大(威海)资产管理处招标工作办公室(H321房间

招标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 0631-568793715725614949   传真:0631-5680969

技术负责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631-5687983

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等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求统一用A4纸张).

附件:《投标申请表》(点击下载)

哈工大(威海)

招标采购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