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烈敬献一朵鲜花” ——清明节扫墓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又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寄托哀思、缅怀先辈的传统节日——清明即将到来。你可曾记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你可曾想过,我们脚下的温厚大地,有多少静默着的英雄灵魂?

      为表达对先烈的思念及敬仰之情,秉承革命传统,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爱国热情,感恩先辈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值此清明节之际,我校国旗仪仗队将开展向先烈敬献一束鲜花主题活动,到威海市烈士陵园为先烈打扫墓园,敬献鲜花。在此,我们倡议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以示自己对先烈最深切的缅怀之情。

       欲参加此次祭奠活动的集体或个人请于44日上午830分到主楼广场集合。

联系人:

    杨诗韵 15263162831        施凤利 18363120933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国旗仪仗队

2013年04月01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