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评比大会

       为加强学院班级建设,巩固班级建设成果,表彰先进,促进交流,材料学院于9月29日晚7点在M楼201召开“2012~2013年度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评比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焕然老师、辅导员郎涵光老和孙江燕老师担当此次大会评委。
      大会分为先进个人评选,班级评选两个板块进行,在个人评选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与班级。他们通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参加先进个人评比的同学不仅在成绩上名列专业前茅,而且在平时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和科技创新项目,例如丁名区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到沂蒙山区进行支教,黄学龙同学参与的科技立项---水下焊接机器人等项目也取得斐然的成绩,李谦同学对于学院学生会的突出贡献。在班级评奖环节,多个班级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各班演讲人热情地向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介绍了自己班级在学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学校及学院举办的活动中所展现的风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证书都代表着各个班级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评选结束后,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焕然老师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和个人做出点评。李焕然老师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参评个人和班级在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所有同学不仅要把此次评选作为对自己学习工作的总结,更要把其作为自己未来学习和工作的起点,并通过此次评选过程中,学习到其他个人及班级的优秀工作经验,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基础。李老师在点评中说:学院是由每一名同学和一个个班级组成的,只有每一名同学、每一个班级积极努力,学院才能有持续发展的动力,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评选中有收获,在实践中有提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大会在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评比结果。伴随着现场观众对获奖班级和同学热烈祝贺的掌声,本次评比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注:三好学生标兵姚坤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李谦;三好班级标兵1108402班,三好班级1108101班、1108202班:优良学风班级1108401班、1208103班。

                                                                                     (图/文  张磊)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